總代理 崇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熱門訊息

伍茲大復活 PGA錦標賽摘亞軍

美國名將科普卡(Brooks Koepka)頂住前世界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壓力,12日摘下第100屆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冠軍。伍茲則是以兩桿之差,屈居亞軍。

今年28歲的科普卡,過去曾兩度在美國公開賽(US Open)封王。他在12日最後一天的比賽,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6桿,以4回合總成績264桿(-16),擊退伍茲以及澳洲名將史考特(Adam Scott),拿下冠軍。史考特以267桿名列第三。

PGA錦標賽是本季最後一項大賽。生涯已經擁有14座大賽冠軍的伍茲,自2008年的美國公開賽(US Open)後,未曾再贏過任何大賽冠軍。

為解決多年的背痛,伍茲在2017年4月接受手術,並在去年12月重返球場。

今年已經42歲的伍茲,奇蹟式大復活。在一年之內,世界排名從1,200名,大幅上升到第50。

伍茲之前表示:「我一定能再贏。」

儘管最終只拿下亞軍,但他在第四回合打出如史詩般的64桿,已經證明他再奪得大賽冠軍絕非不可能的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