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 崇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熱門訊息

BRIDGESTONE 與 Tiger Woods 攜手追平PGA巡迴賽勝場紀錄

Tour B XS高爾夫球在巡迴賽中再創佳績
 
 
老虎‧伍茲再度締造歷史,在日本千葉縣習志野鄉村俱樂部舉行的ZOZO錦標賽,追平PGA美巡賽的82勝歷史紀錄,為傳奇生涯再寫新頁巡迴賽第82場勝利,追平傳奇球星 山姆‧史尼德(Sam Snead)的最多勝場紀錄。這也是伍茲在2016年進行脊椎融合手術全年休兵,2017年復出之後的第三場勝利。

「真的有夠瘋狂,」伍茲談到他的第82場勝利。「很了不得的數字。我整個職業生涯大多數時間都能保持穩定表現。比賽場上有狀況好的時候,也有很多狀況不好的時候,今天肯定是前者。」
 
 
老虎‧伍茲在這場比賽指定使用TOUR B XS,Bridgestone Tour B XS有相較以往更準的方向性及更遠的距離來幫助球員攻略球場。Bridgestone 最新的"Slip Res"球皮外層,讓使用者更能感受到柔軟的球皮及優越的後旋量。 全新 TOUR B XS 高爾夫球透過"漸層核心結構"的設計使得球速增加而獲得更好的距離。TOUR B XS旨在為球員提供所有可能的戰略優勢。
 
 
另外,全新推出的E12 Soft / E12 Speed高爾夫球系列為 Bridgestone 最暢銷的E6系列的後繼款,老虎‧伍茲親自參與開發的全新的 e12 承襲歷代 E6 優良手感且遠距的特質並有以下三大特點。

1.全新的E12使用了 "Active Acceleration Mantle" 這個新的結構由新型聚合材料和活性配方組成,可在擊球時產生更大的擠壓並產生更高的球速。

2.E12使用全新設計的 Delta Dimple 球皮凹槽經過風洞設計可在飛行時減少阻力並維持平穩的氣流,減少球的側旋,讓球更能穩定保持筆直彈道。

3.E12 Soft針對業餘球友所設計,除了上述的特點外E12 Soft配上更容易擠壓並產生更多距離的內核以及柔軟的球皮,適用於一號木桿頭速度低於105英里的業餘球友,讓球友能更輕鬆打出又直又遠的好球。
 
 
ZOZO錦標賽是伍茲繼今年名人賽取得第15場大賽勝利之後,在2019年的第二場PGA勝利。他以領先地主選手松山英樹三桿優勢進入決賽輪,每一輪皆保持領先,直至夜幕低垂中斷比賽。週一上午比賽恢復進行因雨延後的最後九洞的比賽,伍茲最終以67桿作收,以三桿之差擊敗地主名將松山英樹。

這場比賽伍茲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1桿完賽72洞,決賽輪同樣打出67桿的松山英樹則落後三桿居次,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和韓國選手任成宰落後六桿並列第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