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 崇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發表

2016 B330RX家族為業餘球友製造出最佳的高爾夫球!

Bridgestone Golf-高爾夫球界的專家,從30萬名Ball-Fitting顧客中學習到如何為業餘揮桿速度的球友製造出最佳的高爾夫球,Bridgestone全新的B330RX及B330RXS是專為增加開球距離、更佳的果嶺後旋程度,以及揮桿速度低於105mph的球友設計製造,並使用獨家開發的AMATOUR Core核心與SlipRes Cover表皮科技。

歷史上,距離及後旋為相互牽就的關係。為了增加開球距離,球員就必需犧牲在果嶺上的後旋,反之亦然。但使用Bridgestone B330RX家族後,就不成問題了。

Bridgestone B330RX家族,使用最新的AMATOUR Core技術,一個全新的高爾夫核心引擎,比一般平均的巡迴賽球核心更加軟了28%,利用從核心中最柔軟的部分至外層表皮,由軟變硬的漸進方式,讓一號木桿產生比之前更快的球速及更少的後旋。事實上,Bridgestone的獨家漸進式核心壓縮科技,讓我們用單單一層的球層,就能夠比其他的高爾夫球製造商2-3球層,製造出更順暢的能量轉移和動力。

創新不止於核心的開發,多虧了Bridgestone全新的SlipRes Cover表層科技增加果嶺上的後旋,SlipRes Cover也能提升球皮摩擦力及增加擊球時球面和桿面的穩定度,造就更多短切桿時的後旋程度。同時,降低一號木桿的後旋程度並創造更良好的彈性回饋,增加擊球距離。

SlipRes表層科技所增加的效能除了強化摩擦能力外,最大的創新在於球皮表層的自我修復功能,全新的Tour B330S 高爾夫球也擁有比之前更強化的耐磨與抗髒污能力。

Bridgestone 高爾夫球行銷主管 Adam Rehberg表示:我們的主張看起來是難以置信的,就連我在親自做過我們的R&D測試後才見證到它的性能之處。我們在提升果嶺後旋的同時使用機器人測試我們與其他大型競爭者的差異。事實上,這些球款與目前市面上專為揮桿速度低於105mph的而開發的球種相比,更能夠有所表現,而當球友下場擊球時也能夠及時的發現其不同之處。
B330RX是專門設計為那些揮桿速度低於105mph並將開球距離列為第一優先的球友而開發。B330RXS則是目標於揮杆速度低於105mph,並將果嶺上的後旋最佳化列為優先的球友設計。兩款球種皆通過巡迴賽選手的考驗,包括LPGA選手 Puala Creamer以及Karrie Web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