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 崇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發表

2015 e 系列 全新登場

2015 Bridgestone 全新科技 高品質 e系列 e6 & e7 多層球。
經過市場競爭、科技的進步,近10年歷久不衰的e系列產品,在Bridgestone高品質與力求突破的堅持下又推出了最新款式!

Bridgestone Golf 最新的Web Dimple 蜘蛛網球窩(窩旋)是由著名的 Dual Dimple 雙球窩(窩旋)進化而成,提供了使用者在桿面上更大的擊球面積,帶來絕佳的擊球手感以及更穩定、更遠的距離!
 
e6 & e7皆屬三層球設計,不同球層的配方各司其職的賦予該產品獨特的特性!
e6:解決左右曲球的問題,產生出更遠的擊球距離,市場上最軟的多層球。
e7:解決擊球過高的問題,產生出更遠的擊球距離,更高的擊球初速。

e系列產品深入”剖析”!
1.與他牌三層球相較之下,核心結構用指壓即可明顯感受e系列較為柔軟。
2.他牌的核心在肉眼下可明顯辨別出偏移,此現象可能會導致在擊球後產生彈道偏移、推桿不穩。E系列層層均勻的分布,不僅顯現出Bridgestone Golf 對於品質的要求,也是對使用者在球場上穩定發揮的保障!

Top